首页 > 头条 > 正文
53岁温碧霞路边吃饺子,与老公合影像父女,结婚19年不生孩子
04-25 14:25:41 来源:东方号娱乐

提起温碧霞,大家总会想起《封神榜》中那个娇媚性感的苏妲己。近日,她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组自己与老公蜜游日本富士山的美照。

照片中,温碧霞染着一头紫发,穿着一身红色吊带连衣裙,脚踩小白鞋,青春靓丽。如今53岁的她保养得宜,皮肤光滑白皙,没有一丝皱纹,让人根本看不出年纪,非常漂亮。

相比温碧霞的少女感,其富商老公何祖光则显得老气横秋,皮肤黝黑不说,笑起来时,脸颊上都是皱纹。温碧霞依偎在他怀中,夫妻俩就像父女俩一样,让人感觉年龄差巨大。

据悉,目前温碧霞正在准备新电影《堕落花》,为了能有更好的精力,全心投入其中,在电影开拍之前,她便向剧组申请了假期充电,与老公飞到日本东京泡温泉、赏樱花、看富士山,二人还一起在路边摊吃饺子,非常接地气。

这次旅行,夫妻俩并没有带上儿子,完全享受二人世界,她称:“辛苦工作一轮,一定要帮自己充下电,再继续努力工作,我觉得自己最幸运有个好老公,在我工作最辛苦时,他会陪我放松充电,Kenny不光是我老公,还是我的红颜知己。”

1995年,温碧霞因出演大尺度电影《惊变》被骂惨,在事业的低谷期她遇到了人生的真爱。香港富商何祖光对其一见倾心,并展开热烈的追求。2000年,二人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与众多豪门阔太不同,她没有就此隐退娱乐圈,过起相夫教子的生活,反而依旧为了自己的事业打拼。

这或许就是他们婚姻的保鲜秘籍,结婚19年来,二人虽然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但他们一直恩爱如初。2010年他们收养了一个孤儿,为其取名何国伦,初尝为人父母的喜悦,夫妻俩经常在微博上晒儿子的照片,一家三口生活幸福,令人艳羡。

原标题:53岁温碧霞路边吃饺子,与老公合影像父女,结婚19年不生孩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