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继钟丽缇张伦硕后又一对相差十岁姐弟恋诞生?任家萱张轩睿恋爱了
04-24 16:49:58 来源:东方头条

最近一段时间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正在热播,在最新一期的收官之作中,Selina任家萱与奶油小生张轩睿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loading...

4月24日在最新一期播出的《女儿们的恋爱》中,张轩睿在雨中等待了45分钟之后,终于等来了Selina!当她出现的那一刻,张轩睿整个人都懵了,Selina说虽然自己很讨厌勇敢,但是这次的决定是听从心里的声音为自己勇敢一次!

loading...

loading...

而张轩睿也大胆告白“你愿意跟我交往么?”Selina开心地回复说:“我愿意”,最后两个人手牵着手消失在雨幕中。

随后Selina还发了长文向张轩睿深情告白:“谢谢你精心安排的每一次约会,谢谢你总是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位……谢谢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同时张轩睿也转发了Selina的告白并发文表示称:“只要你开心一切都值得!”

loading...

网友却觉得他们二人的爱情宣言有些太过“官方”,不过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两个人刚刚从陌生人变成恋人,难免会有一个过渡期。

loading...

loading...

Selina比张轩睿大了整整11岁,刚开始Selina称她喜欢比自己年纪大的男生,不过后来在相处过程中,Selina感受到了张轩睿的成熟稳重,两颗心慢慢走近。

loading...

loading...

其实从这种恋爱类综艺节目中走到一起的明星不在少数,最出名的就是钟丽缇和张伦硕,钟丽缇比张伦硕足足大了12岁,两个人在综艺节目《如果爱》中结缘,张伦硕称钟丽缇一直是自己心中的女神,最后在自己的坚持下,终于打动了钟丽缇的心,现在俩人已经结婚,婚后生活幸福甜蜜。

loading...

loading...

虽然不知道Selina和张轩睿是不是为了节目效果在演戏,但是在茫茫人海中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不容易,从Selina和张轩睿在节目的互动中能够看出来他们对彼此是有好感的,希望这份感情能够从节目中走到生活里,期待着他们更多的好消息!

原标题:继钟丽缇张伦硕后又一对相差十岁姐弟恋诞生?任家萱张轩睿恋爱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