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吉林版复联超级英雄!断臂老人发明机械铁手 开网店服务上千贫困残疾人
04-24 16:27:17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消息,家住吉林永吉的农民孙吉发今年66岁,39年前意外失去双臂,买不起假肢的他自制假肢,通过小臂扭动,让铁手360度旋转抓握,实现了吃饭、打字、开车、干农活,他制作的铁手便宜、好用,被人称作“中国肢残终结者”。如今,每天都有全国各地的肢残人士慕名都找到他订制铁手,订单供不应求。今年,他在淘宝上开起了自己的网店,通过网络帮助更多买不起功能性假肢的肢残人。

用铁手吹口琴

用铁手写字

用铁手能骑车

每天都有全国各地的肢残人士慕名都找到他订制铁手

铁手

用铁手做工

用铁手开车

用铁手打电话

原标题:66岁断臂农民断臂大叔发明机械铁手能干农活能开车 开网店助人还原完整人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