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斯拉回应车辆自燃原因:正在调查 并未形成任何初步结论
04-24 15:26:1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22884254.jpg

针对上海一辆特斯拉在车库发生自燃事故的原因,特斯拉今日(24日)转发消防部门微博回应,目前相关事件正在权威部门的主导下进行调查,并未形成任何初步判定或结论。将积极配合调查工作,及时公布调查结果,请勿传谣信谣。

近日,微博上流传出一段地下车库监控录像,录像显示,一辆停放在车位内的特斯拉Model S突然自燃,并波及同一车库的其他车辆。

24日下午,徐汇消防在其微博发布调查进展:徐汇消防救援支队正在联合专家组对特斯拉火灾情况进行现场勘验,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最终结论,消防救援支队将及时公布,请勿传谣信谣。

此前,据新京报报道,上海特斯拉自燃涉事车辆被送检。国家质检总局汽车缺陷调查与鉴定召回专家陶巍说,“分析下来起火原因是电池短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