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胡歌凌晨晒与母亲旧照:好友确认胡歌妈妈去世,上月已办追悼会
04-24 12:11: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4日凌晨,胡歌转发了一条微博,并配文称:“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配图为童年时期与妈妈的合照。稍晚,好友在评论里留言,写道:“阿姨在天堂安好,你甭操心了。”  新浪娱乐从其好友处确认此消息,且胡歌妈妈追悼会已于上月月底举行。

胡歌凌晨突然更新动态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细心网友发现胡歌这次发文暗藏深意,评论区中好友李奇的一句话为大家解开了疑惑。只见李奇在评论区说道:阿姨在天堂安好,你甭操心了。这一句话无疑是在告诉大家胡歌妈妈已经去世了,这一消息震惊了无数网友。

image.png

另据新浪娱乐消息,从其好友处确认,胡歌妈妈的追悼会已于上个月月底举办。一时间,网友都自发在胡歌评论区中悼念胡妈妈,希望胡歌和胡爸爸能够整理好心情过好未来的日子,让在远方的胡妈妈安心离去。

知情人透露,胡歌妈妈是患乳腺癌去世的,2017年10月,胡歌曾以爱心大使身份宣传乳腺癌防治,提及妈妈的病情。胡歌妈妈在他五岁时患上了乳腺癌,对抗病魔三十多年。胡歌在演讲中提到"我的母亲她是一位勇敢坚强的女性,她的积极乐观和她在面对死亡的时候所表现出来的无畏和坦然,对我的今天甚至是我的一生都有着深远的影响"。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