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斯里兰卡
04-23 10:35:23 来源:​外交部领事司微信公众号“领事直通车”

外交部领事司微信公众号“领事直通车”消息,4月21日,斯里兰卡发生多起爆炸事件,当地有关部门正在紧急调查处置。外交部和中国驻斯里兰卡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斯里兰卡,已在当地中国公民请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尽量远离人员密集场所,关注使馆发布的安全提醒和当地媒体报道,确保自身安全。鉴于斯里兰卡当前局势,如中国公民在提醒发布后仍坚持前往,将给当事人带来巨大安全风险,并使大使馆难以提供有效协助。由此而产生的费用,将由个人承担。本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5月15日。


原标题: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斯里兰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