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将在7个城市正式开通5G试验网
04-23 10:02:2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4月23日,在中国联通和上海市政府联合主办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会上宣布,中国联通5G试验网络在上海等7个城市开通,标志着上海成为全国首个中国联通5G试用城市。

同时,中国联通发布了“7+33+n”5G试验网络部署,即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雄安等7座城市核心区域连续覆盖,在33座城市的热点区域和X座城市行业应用区域提供5G网络覆盖,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为广阔的试验场景,推进5G应用孵化及产业升级。

原标题: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宣布上海5G首发:5G试验网络在7城开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