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斯拉再回应上海车辆自燃:已联络车主 以最大努力协助善后
04-22 20:31: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22日晚间,特斯拉在官方微博透露,截至目前,已与车主取得了联络,并将持续沟通。同时,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并以最大的努力协助处理相关善后工作。

QQ截图20190422202916.jpg

今早,特斯拉企业官方认证微博发布《回应》称:“在得知这起发生在上海的事故后,昨晚我们第一时间派出团队赶往现场。我们正在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没有人员伤亡。 ”

4月21日,微博上流传出一段车库特斯拉突然自燃起火的视频,视频中一辆特斯拉突然冒出冲天大火,并引燃身边数辆汽车,损失惨重。就在刚刚,特斯拉官方微博回应此事称正在核实情况。

63e2af5ae02ab4a56de7ff69f71c23e6.jpg

视频显示,4月21日晚8时许,上海徐汇区裕德路泰德花苑小区地下车库内,一辆特斯拉轿车突然冒出白烟,进而起火燃烧。据小区居民介绍,突发情况发生后,住在小区高层建筑内的居民被紧急疏散。因地下车库散发出刺鼻气味,消防员一度无法进入车库,只能通过朝车库内灌水进行扑救,车库入口也被封闭。

82e0f06b781ccd725d9cc1ee6b09f278.jpg

消防队员在现场处置 

车主告诉记者,他的这辆特斯拉使用三年半左右,平常没有什么很严重的问题,昨天行驶的时候也没有任何异常,事发时特斯拉车辆并没在充电。更让车主心有余悸的是,事发时间约为晚8时15分左右,车辆突发爆燃。而事发时间距离他停车入库的时间,不过半小时左右。“如果,我晚半小时停车,或者一直在车里,晚走半小时呢?我都不敢往下想……”

据了解,该车型号为Model S p85,出厂日期为2014年。车主介绍,该车系试驾车,事发三年半前7折购车,目前还在保修期,官方配置价格为117万。

消息来源:@特斯拉、新民晚报微信公众号、东方网、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