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邓伦杨幂上节目亲密互动,网友:两人怎么有点甜!
04-22 07:10:2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在近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中,邓伦和杨幂成为了话题的焦点。看过这几期节目的网友发现两个人不仅互动频繁,而且彼此之间还和其他成员有不一样的亲密昵称,私下里的关系似乎非常熟悉。

在节目中,两人的互动镜头更是常常冒出“粉红泡泡”,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感觉邓伦在撩杨幂!两人的画面竟然有点甜?

在《密室大逃脱》中,邓伦成为了节目的团宠。不仅常常被cue,而且也当选了节目的队长。然而很多网友却发现总共六个人的团体中,好像杨幂和邓伦更加亲密了。

由于节目中只有杨幂和谢依霖两个女生,其余的四个男生都对他们照顾有加,不过邓伦却更加和杨幂关系要好一点。节目中其他的男嘉宾对杨幂都叫“幂姐”,“姐姐”之类的,而好姐妹谢依霖也是称她为“幂幂”,或者干脆直呼大名。

而对于也比自己年长的杨幂,邓伦不仅没有称呼“姐”,反而直接叫了“幂”,这样称谓真的和其他的男嘉宾都反差太大。同时邓伦在节目中对着谢依霖就是叫“姐”,表现得非常客气、尊敬。这样一对比,也难怪网友们会多想。

除了称呼不同,邓伦在其他方面也表现得和杨幂很熟。例如在最新的节目中,杨幂不知道一个机关怎么弄,邓伦直接叫她“笨蛋”,而且还装作要打她的样子,真的是cp感非常强烈啊。

除了邓伦,杨幂也表现得和邓伦非常亲密。节目中虽然大家都会调侃邓伦,当成是笑话,但是明显杨幂更加的捧场。当邓伦不小心踩了自己的脚,杨幂还说要不要再踩另一只。而且也跟着其他人称邓伦为“伦哥”,不断去“酸”邓伦,让邓伦无时无刻成为节目的中心。

因为邓伦胆子很小,害怕虫子之类的。杨幂有时候为了逗他,还刻意吓唬他,嘲笑她胆子小。而且邓伦紧张的时候说错了字的发音,或者不小心读错了,杨幂都会跟着学几下,而且还一直带着梗贯穿整个节目。

看到这些小互动,再对比其他人的情况,网友们说他们俩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也是合理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他们是一个大家族,大家都在相互照顾,只是cp滤镜过重罢了。

在节目中杨幂的确是受到了很多人的保护。比如魏大勋和张国伟,在最新的节目中她们分别护送了杨幂一段路程,期间也是有一些身体接触。魏大勋和杨幂之间也经常相互调侃、打闹。

虽然两人在节目中的确显得关系很好,但双方的粉丝还是坚持说大家都是一个团队的,并没有什么更加亲密之说。到底两人的关系怎么样,也就不得而知了。

原标题:邓伦杨幂上节目亲密互动,网友:两人怎么有点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