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一起!旅客向机下投掷硬币祈福被警方拘留
04-21 18:37: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旅客投硬币祈福 微博@中国南方航空 图

昨天,又发生一起旅客乘坐飞机投掷硬币祈福事件。

4月20日,南航CZ8427南宁-曼谷航班,因旅客向机下投掷硬币延误。这位乘客是第一次坐飞机,为了祈福,在舱门与廊桥连接处向机头方向投掷了6枚硬币。最终硬币全部找到,经检查后,飞机延误78分钟起飞。

该旅客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记者查询相关报道发现,这已经是四月份第三起旅客乘飞机投掷硬币事件。

4月2日

image.png

武汉机场一架飞往乌鲁木齐的飞机登机口,一名男子突然丢出3枚硬币,后被机场警方拘留10天。男子自称,岳母说孩子首次出远门要丢硬币“保平安”。

4月16日

image.png

天津航空从呼和浩特飞往赤峰的GS6681航班上,一名66岁的乘客为祈福,向飞机发动机投掷6枚硬币,导致飞机需换机起飞,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提醒大家,封建迷信思想不要有,坐飞机要遵守航空安全法规,千万不要乱扔东西。

资料来源:@中国南方航空 、长江日报、央视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