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刚父子同框录节目,11岁萌娃像小大人,曝儿子外孙同岁会争宠
04-19 18:00:42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消息,近日,演员王刚罕见带着儿子录节目,都知道王刚在60岁那年老来得子,他自然把儿子当成掌上明珠,捧在手里怕飞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71岁的王刚精神十足,他穿着蓝色西装外套,头发乌黑,怎么看都不像年过7旬的老人。王刚11岁的儿子也长大了,胖乎乎圆头圆脑非常可爱。小家伙穿着白色T恤坐在爸爸旁边,活泼开朗。

王刚在节目里自曝因为儿子和外孙同岁,两个小家伙小时候会争宠,有一次他抱着外孙走,还在蹒跚学步的儿子竟然拉着他的衣角冲着外孙嚷嚷“这是我爸爸”。搞笑的是外孙也一直以为“舅舅”就是王刚儿子的名字。

王刚称这是孩子们自然的一种心理状态,等他们长大后有意识的告诉他“辈分”的关系,孩子自然就懂了。

王刚儿子还现场爆料小外甥的糗事,称路路(王刚外孙的名字)最大的缺点就是不爱吃饭,举例说过年的时候他们一家人到豪华酒店聚餐,自己吃很多路路却很挑食,他会教育外甥“你看你这么瘦要多吃点啊,不好好吃饭我就不和你玩了”。还主动拿食物喂给外甥,一副小大人的样子。不仅如此,王刚的儿子还说会用同样的方法“对付”不爱吃饭的外甥女,她很听话。

看来王刚已经成功让儿子树立了他“长辈”的形象,当初大家都担心王刚会过分溺爱儿子把他惯出毛病,现在看担心完全是多余的。王刚的儿子不但活泼大方,还很有想法,面对观众和主持人的提问完全不怯场。

网友也纷纷表示“王刚老师的儿子说话有种小大人的感觉”“孩子性格很好啊,阳光开朗还有责任感”“有王刚老师的风范”。

原标题:王刚父子同框录节目,11岁萌娃像小大人,曝儿子外孙同岁会争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