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美司法部公开“通俄门”报告,未发现特朗普团队“通俄”证据
04-19 06:00: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5AD1FCF8CA47FD3A5761645B6E56273.jpg

要闻>>

商务部:中美经贸协议文本磋商不断取得新进展

商务部18日表示,中美经贸协议文本磋商不断取得新进展,但仍有不少工作尚待完成,双方将继续通过各种有效方式,保持密切沟通。目前,中美双方正就包括实施机制在内的经贸协议文本进行谈判。

台湾花莲强震致17人受伤

台湾花莲县18日发生6.7级地震,截至当日下午4时,已造成17人受伤。这是近五年来台湾最大的地震之一,专家预计未来几天还会有规模4到5级的余震。

视觉中国被罚30万元

18日,天津网信办决定给予汉华易美天津罚款30万元的行政处罚。经查,该公司在运营“视觉中国”网站过程中,对用户发布的信息未尽到安全管理义务。随后,视觉中国致歉并承诺将对平台内容和产品服务进行筛查,确保授权机制合法合规。视觉中国网站恢复服务时间待定。

中国正抓紧研制首个火星探测器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18日表示,中国正在抓紧研制嫦娥五号、嫦娥六号和中国首个火星探测器等重大工程。

美国司法部公布“通俄门”调查报告

当地时间18日,美国司法部公布了特别检察官穆勒有关“通俄门”调查的报告,共448页。美国司法部部长巴尔表示,穆勒未发现特朗普团队与俄罗斯政府密谋的证据,但这一报告证实,俄罗斯政府试图干涉美国2016年大选。

河北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一审获刑8年

18日,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受贿案一审公开宣判,艾文礼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三百万元。艾文礼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视频截图

国家统计局点名批评吉林白城市

国家统计局18日通报称,吉林省白城市下辖洮北区、白城工业园区、洮南市、通榆县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未严格执行,导致有关专业数据严重失实。该行为透支党和政府公信力,国家统计局将严肃处理。

1-3月全国查处“扫黄打非”案1079起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18日通报,今年1至3月,全国共立案查处“扫黄打非”案件1079起,其中刑事案件130余起,涉网络案件541起。

民生>>

发改委回应“拟取消无车家庭购车限制”

近日,网传一份所谓征求意见稿,提出严禁各地出台新的汽车限购规定,取消对无车家庭购车的限制等。国家发改委18日回应,正在了解相关情况。

医保目录调整:优先调入抗癌药等

日前,国家医保局介绍,2019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工作预计在10月前完成,抗癌药、急抢救用药等将优先调入目录。

教育部:不存在“民办园退出历史舞台”

18日,针对舆论所谓“民办园退出历史舞台”的说法,教育部回应,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办园,是国家一贯坚持的政策导向,不存在这一问题。

中国移动:不得向用户拨打商业营销电话

近日,部分用户收到中国移动短信称,未经用户同意,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向用户拨打商业营销电话,中国移动将对涉嫌营销扰民的号码进行依法处置。

亚马逊中国将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服务

日前有消息称,亚马逊主营业务电商将宣布退出中国市场。18日,亚马逊回应,将于2019年7月18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社会>>

辽宁沈阳棋盘山火灾原因查明

17日,辽宁沈阳棋盘山地区突发山火。沈阳消防支队18日称,目前明火基本扑灭,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原因系村民耕种烧荒。

中新社发 邹新江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励志妈妈,和儿子一起考学

1970年出生的原梦园来自河南新乡,2011年,为陪上初三的儿子读书,她提前退休来到上海。儿子考上大学,她也于2016年参加了成人高考,考取复旦大学。后来儿子决定考研,她也决定考研。如今考研成功的她,又有了考博的想法。

受访者 供图

他们攀山溜索 每天上下学耗时近7小时

贵州牛栏江大峡谷谷底至今未通公路,这里的12名小学生的家和学校间有约8公里山路。由于路段整体落差有1100多米,他们每天上下学需攀山溜索近7小时。当地政府决定将孩子转学到镇上,每周回家1次。

来源:新京报

文体>>

波士顿马拉松造假选手被终身禁赛

日前,在2019波士顿马拉松比赛中,中国籍选手吴兆峰、赵宝莹伪造国内参赛成绩参赛,张建华私自转让号码布违反参赛规则。18日,3人被中国田径协会终身禁赛。

高分纪录片《人间世》将出大电影

日前,上海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透露,高分纪录片《人间世》将被拍成大电影。今年初,《人间世》第二季播出后,豆瓣评分高达9.6分。

国际>>

普京与金正恩将于4月底前举行会晤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18日发表声明称,俄总统普京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在今年4月底前举行会晤。

印尼大选非正式结果出炉

近日,印度尼西亚迎来五年一次的大选活动。根据非正式结果,现任总统佐科·维多多成功连任,迎来第二任期。大选正式结果将于5月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