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我漂亮吗?” 美国男子面对老婆询问没吭声,惨遭殴打…
04-18 09:35:1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一名著名电商大佬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脸盲”,根本不知道妻子漂不漂亮,在网上引发热议。近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也有一名“不知妻美”的丈夫,不过遭遇就比较惨了。据美国雅虎新闻网16日报道,得州有名叫拉米雷斯的女子,近日询问丈夫她是否漂亮,丈夫没吭声,她便怒打丈夫。

拉米雷斯对警察称,丈夫殴打并试图掐死自己,丈夫听后大呼冤枉,称自己才是受害者!他告诉警察,当时他正和妻子在电影院看电影,妻子问他是否觉得自己漂亮,专心看电影的他没听到这个问题,就没回答,不料妻子非常介意,“沟通不畅”导致二人电影也没看完就离开了影院。谁知在回家的路上,拉米雷斯越想越气,开始不断地殴打丈夫,当他们回到家时,她还在继续打人,连劝架的家人也被拉米雷斯一起打了。

报道称,目前这名“悍妻”已被警方拘捕,被控犯有“人身伤害”和“家庭暴力”两项罪名。据了解,在得州,由家庭暴力导致的人身伤害最高可判处一年监禁和5600美元罚款。

原标题:“我漂亮吗?”美国男子被妻子询问没吭声,挨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