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杨烁方否认出轨及8750万片酬 坚决拥护广电规定
04-18 06:20: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有部分网友爆料“杨烁疑似出轨”及“杨烁方不同意降低片酬就罢演”等传闻。对此,杨烁方委托律师发布声明,称以上均属不实传闻,已涉嫌侵犯对杨烁名誉权,请立即停止转发、转载等行为,也将对不实言论的发布者依法追责。同时,杨烁及其工作室坚决拥护国家广电总局对影视行业的管理规定。

4月15日,网曝杨烁疑似出轨之后,4月17日,两份盖有红圈影业、中影股份公章的公告在网上流出,指称因杨烁片酬高达8750万违反了广电的相关规定,而杨烁方不肯下调片酬履行相关规定,导致双方意见不一,合作的电视项目《飘洋过海来看你之异乡人》停机。后来此事在微博刷出热搜#曝杨烁索要天价片酬#,热度不断发酵,引发网友热议。

微信图片_20190418062818.jpg

4月17日晚上九点,杨烁方就此事委托律师事务所公开发布律师声明,称网传的“杨烁疑似出轨”、“杨烁方不同意降低片酬就罢演”等消息为不实传闻,并将依法追究不实言论发布者的法律责任,同时表示:“杨烁先生及其工作室坚决用户国家广电总局对影视行业的管理规定。”

微信图片_20190418062822.jpg

律师声明全文:

北京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依法接受杨烁先生及其工作室(以下合称“委托人”)的委托,指派本所律师就近期部分媒体、网络用户针对杨烁先生发表的不实言论事宜,公开发布本律师声明。

本所律师注意到,自2019年4月15日始,部分媒体、网络用户未经审慎核实,陆续散布、发表针对杨烁先生的爆料内容,内容包括“杨烁疑似出轨”、“杨烁方不同意降低片酬就罢演”等。上述不实内容通过新浪微博平台、微信平台、百度新闻、社区论坛等网络媒体平台进行传播,所涉转载、评论内容中不乏针对杨烁先生的侮辱性、诋毁性言论。

我们鼓励社会公众以正当方式对杨烁先生进行监督,但反对一切以爆料、操纵舆论为手段的恶意炒作、牟利或肆意报复行为。同时,根据我国法律相关规定,公民享有名誉权,人格尊严应受法律保护,禁止用诽谤、侮辱等方式损害公民的名誉。而前述媒体及网络用户未经审慎核实公然发布不实言论之行为,已涉嫌构成对杨烁先生名誉权的严重侵犯,使得公众对杨烁先生职业道德产生重大误解,须依法承担侵权法律责任。

有鉴于此,本所律师根据委托人授权,在此严正声明如下

1。正告发布及转载上述不实言论的相关媒体及网络用户立即停止转发、转载、链接等侵权行为,避免因侵权等不当行为造成的损害进一步扩大。

2。本所律师将持续关注网络动态,查实所谓爆料来源和目的,对相关侵权内容采取证据保全措施,并将根据委托人之进一步指示针对上述不实言论发布者、怠于停止侵杈行为的转载者依法提起诉讼或控告,追究相关行为人的民事及可能涉及的刑事法律责任。

3。杨烁先生及其工作室坚决拥护国家广电总局对影视行业的管理规定。

特此声明!

目前,《异乡人》片方尚未对此事公开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