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秘鲁前总统阿兰·加西亚被警方逮捕前开枪自杀 涉嫌收受贿赂
04-17 21:20:05 来源:海外网

z-s1V0tK_format=jpg&name=600x314.jpg

秘鲁前总统加西亚(美联社)

海外网4月17日电,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拉美地区跨国媒体南方电视台(TELESUR)消息,秘鲁前总统加西亚16日在被秘鲁警方正式逮捕之前开枪自杀,经抢救后不治身亡。

据报道,加西亚因涉嫌收受了巴西建筑巨头奥德布雷希特(Odebrecht)的非法贿赂,遭到法庭传令逮捕,不过他否认这一指控。16日,加西亚在警方前往其家中逮捕他时开枪自杀。警方发现后将其送往利马的Casimiro Ulloa医院。

据了解,巴西最大建筑公司奥德布雷希特公司腐败案2017年在拉美政坛引发一连串“地震”,多国政界高层人士受到牵连,其中就包括秘鲁五名前总统,即阿尔韦托·藤森、亚历杭德罗·托莱多、加西亚、奥良塔·乌马拉和佩德罗·库琴斯基。

加西亚现年70岁,曾任两届秘鲁总统,1985年至1990年、2006年至2011年当政。(海外网 汪梦唐)

原标题:外媒:秘鲁前总统开枪自杀 经抢救后不治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