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曝许志安出轨影片是司机卖出,黄心颖花四十万设局
04-17 07:08:12 来源:六爪娱企鹅号

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的绯闻毁掉了很多人心目中的爱情童话,港媒在中午曝光了一段许志安与黄心颖在出租车内缠绵的画面,港媒指视频长达16分钟,曝光出来的压缩后的多次亲吻画面。

4月16日晚上7点,许志安在铜锣湾某酒店中召开记者发布会对事件进行了交代,许志安在记者会上痛哭流涕承认犯错,并且向被自己伤害的家人和太太郑秀文道歉,希望公众能够给予自己时间和空间重新学做人。

并且还在社交网络中再次公开道歉,对自己犯下的错他不找借口,也自认难辞其咎。

目前,黄心颖方面没有公开发声,而许志安的太太郑秀文也亦没有任何表态。

这次港媒放出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的视频与以往自己周刊的狗仔视频有很大不同,这次疑似从外界获取的影片。有媒体曝出消息称,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的视频疑似是司机售卖出去的。

报道中指出,视频源有可能是司机认出许志安与黄心颖之后而售出,但不排除是女方设局,而且从出轨视频中看,两个互动情况并非一朝一夕,许志安多次提醒司机开车,最终到了女方家中,熟门熟路。

在今天下午也有爆料疑似黄心颖买通司机的爆料,爆料中写道:“曝光司机收了黄心颖给的40W。”从爆料的截图中看,对方称司机收了40万,而且这件事情当事人早已有了心理准备,黄心颖早两日前就禁止评论。

不过,目前黄心颖工作已经被TVB全面叫停,包括已经准备推出的新剧也遭到TVB决心叫停。网友也痛骂破坏别人家庭的人不值得同情。

原标题:曝许志安出轨影片是司机卖出,黄心颖花四十万设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