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忻城一景观桥深夜失火损失50万元,系3名学生取暖引燃
04-17 07:06:37 来源:“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

“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消息,16日上午,有关广西来宾忻城县“状元桥”发生大火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引起很多人的关注。

16日下午,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状元桥”被烧毁,经初步估算损失约50万元,无人员伤亡。大火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当日中午,3名嫌疑人落网,他们均系在校生。

警方介绍,16日早上7时许,忻城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忻城县城区芝州二路芝州河上的“状元桥”燃起大火,要求出警处理。接报后,该局立即通知县应急管理局和消防部门。消防人员赶到现场,于上午8时将大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据估算,财产损失约50万元。

为查明起火原因,民警走访周边群众、查看监控录像,锁定了3名嫌疑人员。当日中午12时许,民警将3名嫌疑人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3名嫌疑人均系在校学生。据他们供述,16日凌晨,3人淋雨后窜到状元桥二楼过夜,因觉得寒冷而生火取暖,随后3人陆续入睡,早上醒来时发现已燃起大火无法控制,3人遂慌忙逃离现场。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了解,该桥是在原有桥梁基础上,于2010年加建木结构建筑,2011年竣工,取名为“状元桥”,是城市景观的一部分,并不属于文物或者历史古迹。

图为消防灭火现场。网友供图

原标题:痛惜!一场大火烧毁忻城“状元桥”,嫌疑人竟是三名学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