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郑秀文曾分享婚姻观:彼此都努力婚姻才有生命
04-16 22:01:28 来源:中国青年网

郑秀文分享自己婚姻观

郑秀文许志安出席友人婚礼

许志安郑秀文

中国青年网消息,郑秀文上月和许志安出席友人婚礼,身份成了被敬茶的长辈,她感慨发文,表示婚姻来的不易,彼此努力才能让婚姻有生命。

郑秀文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感触:“人生总有很多的第一次以及唯一的一次,例如婚姻,她说“婚姻来得不易, 每一对夫妻都务必珍惜和努力守护。婚姻本身并不提供爱,是彼此之间的爱滋养着婚姻,是彼此的努力,不分彼此,才能让婚姻有血有肉有生命。婚姻是无形但相处是有形,婚姻中每个阶段也是一场场终身学习。我估计没有捷径,只能一步一步经历,才能真正体现‘一步一生’的幸福。”

原标题:郑秀文曾分享婚姻观:彼此都努力婚姻才有生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