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登封通报“女童武校身亡”:课间突然倒地 已责成深入调查
04-16 07:10:12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4月15日晚,河南登封首次通报“7岁女童入学武校2天身亡”事件。

↑官方通报“7岁女童入学武校2天身亡”事件

通报称,登封市已组成由教体、公安、卫健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深入调查小龙武校学生邓淇(化名)死亡事件。其中称,“据了解,邓某某、女,7岁,河北武安人,于2019年4月7日在小龙武校报到入学。4月9日上午课间约9时40分突然倒地。校方在将其送往校医务室的同时联系120急救中心,经登封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身亡。校方随即联系死者家属并报警,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受理,邓某某死亡原因正在调查中。”

此外,登封市委、市政府责成联合调查组依法依规深入调查,并已安排相关部门对全市武术学校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综合整治活动,全面加强武术学校管理。

公开资料显示,男演员释小龙(本名陈小龙)的父亲陈同山是该校法人。目前,释小龙的照片仍在该校官网首页展示。释小龙的经纪人回应媒体称,释小龙于4月13日才得知此事,已致电家中询问情况,“打算过几天回家处理”。

截至发稿,在新浪微博上,“释小龙经纪人回应女童武校身亡”的话题长时间保持首位,“释小龙”等其他相关话题也进入热搜榜。

原标题:登封通报“女童武校身亡”事件:课间突然倒地,死亡原因在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