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洪欣儿子遭记者围堵,被问父母感情,两个字回应颇显无奈!
04-15 17:10:46 来源:立方娱乐

02.jpg

立方娱乐消息,众所周知,香港女神洪欣在嫁给小生张丹峰后生下了一个女儿叫彤彤,洪欣带着儿子一起组建了新的家庭,一家四口过得非常幸福。提起洪欣。大家都会想到香港女神。而提起张丹峰,大家首先会想到他和洪欣的幸福婚姻,以及他和儿子张镐濂的父子情。

这一家人本来是大家眼中的完美家庭,如今却因为张丹峰和经纪人毕滢的绯闻陷入舆论。这个时候网友们最心疼的当然是洪欣了,这个好不容易收获幸福的女人,大家都希望她能永远被幸福笼罩。据了解,洪欣和张丹峰方面始终没有公开回应网络上的种种传闻。

近日,洪欣的儿子张镐濂被拍到现身机场。当时不少记者上前围堵,希望能从张镐濂的口中了解到父母现在的感情状况。面对突如其来的记者和迫切的询问,张镐濂显然还没有做好准备。当被问到父母的感情状况以及母亲的现状时,张镐濂并没有回答的意思。

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以及各种拐弯抹角的逼问,张镐濂仅仅说了“谢谢”这两个字。两个字包含了张镐濂的无奈,面对突然出现的记者,自己大家的逼问,张镐濂的反应真的非常有礼貌了。不急不躁,没有掉头走掉,而是有礼貌的感谢大家的关心,这样的大男孩真的非常暖。只能说洪欣真的把儿子教育得很优秀,独立,自信,有礼貌。

短短几年的时间,张镐濂已经长成大男孩儿了,现在的他已经成为了签约练习生,未来会有更多的出镜机会。父母都是圈内明星,作为星二代的张镐濂一直备受关注。现在他已经成为了练习生,下一步就是开门营业了。有着父母的颜值基因,张镐濂的长相非常圈粉,妥妥的一枚小鲜肉。

认真又低调的张镐濂帅气有型,非常耐看。这样的颜值真是大家羡慕不来的,先天条件也太好了吧。众所周知,在母亲洪欣和继父张丹峰结婚之后,他跟着继父姓张,也把名字改成了张镐濂。能够拥有这样帅气的儿子,张丹峰真的非常有福气了。

一直以来,张镐濂都和张丹峰相处融洽,胜似亲生。如今他也长大了,希望他的演艺事业大红大紫,未来可期!

原标题:洪欣儿子遭记者围堵,被问父母感情,两个字回应颇显无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