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哭笑不得!英国一飞机把乘客撇在半道 自己飞到目的地
04-15 16:45:02 来源:海外网

600400.jpg

(图:《每日邮报》)

海外网4月15日消息,试想一下,自己在机场里苦等了5个小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飞机飞走了,是什么感受?近日,英国这架航班的操作让乘客们抓狂。

综合《太阳报》、《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2日,英国易捷航空一架飞机原本计划从伦敦飞往里斯本,不过,飞机却半道降落在了波尔图。

机组人员给出的原因是,里斯本机场跑道暂时被封闭。

于是,乘客们在机组人员的安排下,在波尔图下飞机,并被告知,飞机加好油后将继续送他们抵达目的地。未料,这一等就是好几小时。

5个小时后,乘客们被通知,飞机已经飞抵里斯本,他们不得不接受安排,乘车前往里斯本(波尔图距离里斯本大约316公里)。这个小插曲,让乘客们比原本计划抵达目的地的时间,整整晚了8个小时。

48岁的乘客弗雷泽·伦德尔抱怨称:“每个人都感到震惊,下午5点50分,乘客们才登上长途客运车前往里斯本。”

事后,易捷航空的发言人向乘客致歉。在解释原因时,他指出,一旦航班进入波尔图,将受到限制,这样的安排是为了让乘客感到更加舒适。

此外,航班延误致使机组人员的工作时间超出了法定时长,所以航空公司才为乘客们安排了长途汽车。

然而,这样的安排还是让很多网友接受不了。

1111.jpg

2222.jpg

有人说,“宁愿在客运车上等8小时”,还有人笑问:“乘客们的行李呢?”

原标题:哭笑不得!英国一飞机把乘客撇在半道 自己飞到目的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