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市场监管总局启动对爱立信知识产权许可业务调查 爱立信回应
04-14 19:25:1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4月14日,新京报记者从爱立信处获悉,由于相关企业对爱立信在中国知识产权许可业务的投诉,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近日启动对爱立信相关许可业务的调查。爱立信表示,将全力配合此次调查;在调查进行期间,不会再做进一步评论。

爱立信称,基于公平、合理和非歧视(FRAND)原则,对所拥有的业内领先的专利组合进行许可,并且始终致力于严格遵循这一原则。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突击检查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在北京的办公室,并在现场进行举证。此前已有业内传言称,多家手机厂商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举报,投诉爱立信在3G和4G标准必要专利(SEP)许可市场存在违反《反垄断法》的行为。

原标题: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启动对爱立信相关许可业务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