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汉密尔顿再夺冠!问鼎F1第一千站,创中国大奖赛新纪录
04-14 18:01:41 来源:澎湃新闻

F1中国大奖赛成为第1000站比赛,注定载入史册。

澎湃新闻消息,在轰鸣的引擎呼啸声中,F1历史的第1000站比赛在上海拉下大幕。

4月14日下午,2019年F1喜力中国大奖赛展开了正赛的争夺。最终,效力于梅赛德斯车队的英国车手汉密尔顿夺得了最后的冠军。

在一天前的排位赛中,梅赛德斯车手博塔斯夺得杆位,汉密尔顿则紧随其后获得第二位发车的席位。

不过到了赛道上,在中国站比赛中有着辉煌历史的小汉还是笑到了最后。

此前,汉密尔顿曾在中国站分别代表迈凯伦车队和梅赛德斯车队五次问鼎,同时他也是唯一一位曾在这里完成过卫冕的车手。

此番再度夺冠后,汉密尔顿将自己的中国站冠军奖杯数提高到了六座,创造了该站赛事中,个人车手冠军数量的新纪录。

与此同时,这是汉密尔顿在本赛季斩获的第二个分站赛冠军,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75冠。

在这场比赛中,汉密尔顿的队友博塔斯获得亚军,第三名则由法拉利车队的维特尔摘得。维斯塔潘、莱克勒克、加斯利分列4到6位。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梅赛德斯今年连续第三站包揽冠亚军,车队的强势由此可见一斑。

此站过后,汉密尔顿在车手积分榜上以68分高居榜首,队友博塔斯以62分排名第二,接下来是39分的维斯塔潘和37分的维特尔。

车队积分方面,梅赛德斯车队积分130分位居首位,已经领先了第二名的法拉利车队57分。

原标题:汉密尔顿再夺冠!问鼎F1第一千站,创中国大奖赛新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