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央美教师被指抄袭 校方:已开展核查
04-14 17:30:11 来源:北京头条

北京头条消息,13日,自媒体曝光称,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陈琦在苏州博物馆展出的作品,涉嫌抄袭国外艺术家James Austin Murray作品。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陈琦被指抄袭的作品名为《物光》系列布面油画,创作于2017-2018年间。而该自媒体爆料称,这系列作品疑似抄袭美国艺术家James Austin Murray的作品,其作品曾在2014年举办过个展。

陈琦作品《物光NO.24》 150 X150CM  布面油画  2018年  

陈琦作品 《物光NO.22-2》 150 X150CM  布面油画  2018年 


美国艺术家James Austin Murray作品

美国艺术家James Austin Murray作品

中央美术学院14日通报,2019年4月13日网上有反映该校城市设计学院教师陈琦的个人相关作品涉嫌抄袭。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已由校学风建设委员会责成其所在院系成立专门调查组开展核查工作。

中央美术学院对学术不端坚持零容忍态度,一旦查实,学校将依规严肃处理。

资料显示,陈琦系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任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教育推广与合作中心主任、院务委员会委员。

原标题:央美教师抄袭?校方:已开展核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