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推特三连发骂《纽约时报》:假新闻、烂报道!
04-14 11:42:1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当地时间13日晚,特朗普又在推特上向“假新闻”媒体开炮了。这次是《纽约时报》。

当晚,特朗普一连发了3条长推特,指责《纽约时报》有关其移民政策的报道不实。

第一条推文:

“今天《纽约时报》关于庇护城市和移民的报道几乎所有事实都是错的。他们从不打电话去核对事实,他们引用的消息源往往都不存在,这是一种欺诈行为。他们为了让我看起来很惨,会尽其所能去撒谎、骗人。再过6年,他们就会倒闭......”。

第二条推文:

“当我赢得2016年大选时,《纽约时报》不得不乞求退订了他们报纸的订阅者的原谅,因为他们报纸对大选(和我)的报道太烂了!他们一点线索都没有,这很可悲。他们甚至还向我道歉来着。但现在他们更烂了,真是烂报道!”

第三条推文:

“我从未赦免过国土安全部官员,也从未命令过任何人关闭我们的南部边境(尽管我有权力这么做,如果墨西哥不把那些进入我们边境的非法移民抓起来的话,我可能就会这么做)。这些都是假新闻!烂报道!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特朗普上台以来经常批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等主流媒体制造“假新闻”、是“真正的人民公敌”,导致特朗普与它们关系持续紧张。

原标题:特朗普推特三连发骂《纽约时报》:假新闻、烂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