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贾乃亮生日李小璐未送祝福,此前连续六年微博为其庆生
04-14 10:33: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李小璐贾乃亮不再来往了?4月12日是贾乃亮的生日,有网友发现,以往每年李小璐都会在这天给贾乃亮送出生日祝福,就算是风波过后,去年仍在生日当天送上祝福。

可是今年网友们发现,她并没有在贾乃亮的生日当天发表出任何的看法,而且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微博设置成了仅半年可见。

此前6年,李小璐都曾送上过生日祝福,突然断了祝福,离婚传言再次在网上流传。

而生日当天贾乃亮恰好在长沙出差,他在微博晒出参加节目录制粉丝送上祝福的照片,写道:“原本这次来长沙是支持青创10万和吃龙虾的,没想到还有你们给的意外惊喜,感恩。”

原来是喜爱他的粉丝特意给贾乃亮制造了惊喜为他庆生,站在一堆女粉丝中间的贾乃亮看上去非常开心。

QQ截图20190414104059.png

QQ截图20190414105203.png

自从李小璐出轨风波过后,贾乃亮一直都处于低调状态,事业也有所停职。虽然这次贾乃亮通过湖南卫视的《哈哈农夫》再次出现在大家眼前,但这个综艺的热度并不是很高,大家对他最大的关心似乎还是他和李小璐之间的事情。

不仅综艺,贾乃亮和王鸥主演的《推手》接档了爆红的《都挺好》,不过,这似乎并没有给他的剧带来什么热度。

QQ截图20190414104923.png

而此前的4月2日,李小璐带女儿甜馨现身机场,她戴着棒球帽口罩全副武装,甜馨看到镜头还用口罩遮住整张脸,搞怪可爱。

QQ截图20190414104856.png

许久未公开露面的小甜馨似乎又长高了不少,穿粉色羽绒服,歪扎着麻花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