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有座六百年历史的“地下小镇”:深藏百米地下,至今住着三千人!
04-14 07:02:18 来源:Nice旅行

大部分人生活在地球的表面,人类在大地上盖起了房子,并且在其中居住。但是并不是世界上所有人的生活环境都是一样的,有的人生活在下水管道中,而有的人生活在洞穴中。今天我们就分享有座六百年历史的“地下小镇”:深藏百米地下,至今住着三千人!

QQ截图20190414070243.png

在地下近百米的地方生活着一群人,他们生活在地底下,平时都很难看到阳光。这些人生活在罗马尼亚的地下,大概有3000多人,这些人长期生活在这里,逐渐形成了一个小镇子。而且这个镇子的历史很悠久,大概有600多年的历史了,可以说是一个有故事的小镇。

QQ截图20190414070252.png

这里以前是一个盐矿洞,小镇所属的这块地区,以前是罗马尼亚最大的矿区。这么丰富的资源,当然也是吸引了很多的人前来开采。大概16世纪的时候,这里就有很多人开采盐矿。随着开采的人越来越多,开采的力度越来越大,这个矿洞也变得越来越宽敞,人口也是越来越多。

QQ截图20190414070300.png

慢慢的这里变成了一个人类居住的地方,并且逐渐变成了一个热闹的小镇。大家在这个地方建立房屋,在此居住。不过这里曾经过度开采,导致这里的环境并不好,甚至有些恶劣。

QQ截图20190414070307.png

虽然现在这里已经不允许开采盐矿了,但是以前开采留下来的伤害也无法抹去。这里的基础设施较为落后,而且周围都是大山,交通也不方便。

QQ截图20190414070314.png

由于在矿洞中,所以阳光也无法照进这个小镇,所以这里生活的人们最担心的事情就是停电。如果停电这个矿洞就会进入伸手不见五指的状态,一片漆黑。小伙伴们这么一座神秘的矿洞小镇,你想来看看吗?

QQ截图20190414070323.png

好了,今天就和大家介绍到这里,下一期会带大家去看更有意思的地方。

原标题:有座六百年历史的“地下小镇”:深藏百米地下,至今住着三千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