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宣布加速建设5G网络,称美国必须在竞赛中胜出
04-13 20:24:1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5G网络是近几年大众讨论的话题。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4月12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2日称,美国必须在建设5G网络的竞争中获胜,并推出在全国建设5G网络的计划。他称,将于今年底开放让私人企业竞投无线频谱。

特朗普说,美国不能落后于其他国家,须加快建设安全及强大的5G网络,并称相关建设有助于改变当地民众工作、学习、通讯及旅游模式。

特朗普称,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将斥资超过200亿美元成立基金,在乡郊地区为超过400万家庭和小型企业用户建立互联网网络,并在今年12月就5G频谱举行竞投,届时将会是当地最大型的相关竞投。

报道称,目前美国有2400万人口无法接通宽带网络,当中尤以乡郊地区最严重。特朗普说,相关建设能创造更多职位,带来巨大经济机遇,并称美国不能停下脚步,离竞赛结束还有漫漫长路。

原标题:特朗普宣布加速建设5G网络,称美国必须在竞赛中胜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