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与女网友共度一夜后,对方说不想当爸爸就打钱!给了百万后才发现...
04-13 18:41:03 来源:江苏新闻

江苏新闻消息,去年,南京的李先生通过一款手机社交软件,认识了女子谢某,没过多久两人就发生了关系。

大约半个月后,谢某又联系了他。但这次可不是什么“桃花运”了,谢某告诉他,自己怀孕了。

已经成家立业的李先生听到这个消息后吓坏了,赶紧让对方进行人工流产,还给她转了一笔手术费。


过了一段时间后,谢某又找到他,称上次的手术没有成功,还需要费用,李先生又按照对方要求转了钱。

但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从2018年8月到2019年3月底,谢某一直以流产手术没成功,到各大医院治疗为借口,前后向李先生索要共计约100万元。


近日,李先生报警求助,想要将这笔钱追回。

民警查看了两人之间的聊天记录和汇款信息,初步判断,这是一起诈骗案,并根据李先生提供的线索,4月9号在常州将嫌疑人谢某抓获。


谢某说,自己得知李先生经济情况还不错,而且已经有了家庭,就心生一计,并拍摄下两人交往的视频。


但谢某其实并没有怀孕。

每当没钱用时,谢某都用需要治疗为借口,向李先生要钱。还威胁李先生,如果不给钱就要上门闹事。


民警发现,谢某已经不是第一次实施这类诈骗了,目前谢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原标题:与女网友共度一夜后,对方说不想当爸爸就打钱!给了百万后才发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