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卫星图曝光黑龙江6000亩林地疑被毁林种人参 深色塑料布覆盖山林
04-13 08:03:00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近日,黑龙江尚志市。据媒体报道,帽儿山镇一大片国有、村集体所有林地遭到砍伐,6000亩变成了大面积的参地(种人参)。据悉,黑龙江曾发布文件,禁止以任何形式开垦林地种植人参等药材,并要求侵占林地必须在15年底前收回还林。卫星图片资料显示,2014年9月,这片区域还曾是郁郁葱葱的树林,到了2017年7月就已经覆盖上深色塑料布开始种参。目前,事件正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卫星图曝光黑龙江6000亩林地疑被毁林种人参 深色塑料布覆盖山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