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复仇者联盟4》一票难求?网友的抢票心得了解一下
04-13 08:00: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票难求的不仅仅是春运的火车票,还有《复仇者联盟4》的首映票。有网友说,原本以为双十一的优衣库是最难抢的,直到经历了复联4的预售……

上游新闻记者调查后发现,4月24日的零点场,重庆有些影院的IMAX场次已经被预定一空。

据查看,巨幕厅和IMAX厅票价大多在100到200元之间。

虽然《复联4》的影片时长可是有182分钟,看完就凌晨三点了? 但依然挡不住影迷的抢票热情!

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城市,都出现了300+以上的首映票。

除了零点场,在后续的三点半场,依然是爆满的状态。网友说,看完洗把脸,直接上班上学,都不带耽误事的!

网络上,到处都是观众们的抢票心得

早在12号之前,已经有人摩拳擦掌


到4月12日再看,

这个网友果然没有哭!

她抢到了!


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像这位观众的好运气。不信你看,网上到处都是抢不到票的同学:

那怎么办呢?在二手购物平台,已经有许多人开始卖最好位置的票,当然票价也翻了不少。

4月12日下午,《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一经放开首波预售几个小时,预售票房就已经过亿。

13.jpg

据悉,在北美,影片预售不到一周就碾压《复仇者联盟3》一周的预售票房,连创新纪录。有业内预计,《复仇者联盟4》北美首周末票房或将达到2.5至2.8亿美元,甚至冲击3亿美元。

复联4为啥这么难抢?

2008年,首部漫威电影《钢铁侠》问世,激动人心的故事、高科技感和幽默元素的结合,让许多观众眼前一亮,最终影片在全球席卷了将近6亿美元票房。

随后,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等等英雄也相继出现……2012年,《复仇者联盟》首次汇聚了各大超级英雄,开启“团战”模式,丰富的剧情也让漫威的知名度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上部《复联3》里,灭霸为了拿到无限宝石,在宇宙中到处洗劫,一个响指,让黑豹、猩红女巫、奇异博士、蜘蛛侠等超级英雄灰飞烟灭。许多人还记得当时走出影院的崩溃:

这部电影的热度席卷全球,成为2018年全球票房冠军和内地进口片票房冠军。

而《复联4》中,超级英雄们将迎来终极大战。 

与上一部结尾的消沉不同,《复联4》中的超级英雄们似乎都充满了破釜沉舟的斗志,“不惜一切代价”这句台词出现了4次。

超级英雄们都复活了吗?谁能打败灭霸?漫威宇宙未来又会是什么样子?这些都让影迷们无比期待。

而且更重要的是,《复联4》中国内地上映时间是4月24日,比北美还要早两天!所以,看零点场的观众将成为全球最早看到该片的观众!

复联4的小小一张票,可谓牵动了许多人的心。 没抢到票的朋友不要难过,这仅仅是首日预售,还有其他时间的场次可以继续关注。

抢到票的朋友们也要保持充足的精力,毕竟24号只是周三,看完还要上班上学呐!

来源:钱江晚报、中国新闻网、齐鲁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