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以色列登月失败,内塔尼亚胡:我们会成为第四个成功登月的国家
04-13 06:42:29 来源:@这视频

@这视频消息,当地时间4月11日晚上,以色列一艘登月飞船在登陆月球前与地球失去联系,据信已经坠毁在月球表面。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航天部门总经理多伦说,我们肯定飞船已经在月球表面坠毁。他说,飞船碎片散落在计划的着陆地点。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如果一开始没有获得成功,那就再试一次。我们是世界上第四个成功(绕月)的国家,我们也会成为第四个真正在月球成功着陆的国家,以色列正在腾飞。”

原标题:以色列登月失败,内塔尼亚胡:我们会成为第四个成功登月的国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