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陈志朋父母家清晨遭人纵火 屋顶垮塌内部狼藉
04-12 12:40: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自从上个世纪末小虎队解散之后,吴奇隆、苏有朋和陈志朋就都各有各的发展,而且从个人的人生规划角度上来说,都不错。这其中最抢眼的恐怕就是陈志朋了。

近些年因为他多次穿着奇装异服出现在各大T台,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不过陈志朋本人倒是非常坚持自我,并不为外界的留言所动。

QQ截图20190412124614.png

4月12日上午,陈志朋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表示父母家清晨遭人纵火,所有心血付之一炬,所幸没有波及邻居安危,并乐观称:“一切俺们可以从头再来,俺父母平安健康最重要。”

QQ截图20190412124149.png

陈志朋微博截图

1.jpg

2.jpg

从陈志朋披露的现场照片我们能看到,妙音寺的后方建筑被烧得整个塌陷下去,可见火势之严重。

3.jpg

4.jpg

而主要起火点仓库的内部则是一片狼藉,目测这个仓库非砖墙建筑,所以很容易起火,被烧的只剩铁架子。

5.jpg

陈志朋父亲表示,自己住在寺庙对面,邻居大喊“妙音寺着火了”,出来查看发现浓烟不断冒出,进入庙内查看,发现一名男子不顾火势延烧,还跪在天公炉前拜拜,他赶紧将该男子拉出庙外,“火势从厨房开始烧起,延烧到正殿及后方铁皮”。

QQ截图20190412124653.png

QQ截图20190412124658.png

警方表示,火警时在庙内跪拜为住寺庙附近的19岁陈姓男子,调阅监视器发现,陈男凌晨3点53分进入寺庙,4时许寺庙志工进入没多久就离去,5点47分左右发生火警,陈姓男子与火警应该脱不了关系。

粉丝纷纷留言安慰:“人没事就好。”

资料来源:@陈志朋、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