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霍启刚郭晶晶带儿子插秧体验农家生活,豪门接地气教育被赞爆
04-11 23:28:57 来源:娱乐新事

1.jpg

4月11日,霍启刚在微博晒出了一组一家三口到乡村体验农家生活的照片,虽身在豪门贵族,霍启刚与郭晶晶依然坚持让儿子接受最质朴的教育方式,为了让儿子体验农耕的辛苦,亲自带着孩子到田里插秧体验农家生活,领悟农民伯伯的辛苦,让儿子知道食物的来之不易,学会珍惜,学会知足,质朴的教育方式被网友狂赞,郭晶晶5岁的儿子一点也没有公子哥的傲气,照片中霍启刚手把手教儿子打饭的画面十分温馨。

2.jpg

霍启刚郭晶晶一家三口的合影十分温馨,夫妻俩带儿子到郊外村庄体验农村生活,吃着最普通的农家小菜,5岁多的霍中曦一点也不排斥乡村生活,十分兴奋的表情十分可爱。

3.jpg

霍启刚夫妻俩带着儿子到田里体验插秧,一家三口衣着质朴,一点也没有豪门明星的架子,毕竟霍启刚的爷爷霍英东打下的基业足够他们家族几代人吃喝不愁,霍启刚却能放下贵公子的架子,奔波于琐碎的生活中,夫妻同心,对孩子的教育也十分上心。

4.jpg

霍启刚手把手教儿子如何插秧,5岁多的霍中曦不拍脏不怕累,专注的样子十分可爱。

图片

霍启刚郭晶晶一家三口插秧的样子十分有爱。

原标题:霍启刚郭晶晶带儿子插秧体验农家生活,豪门接地气教育被赞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