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酷爱吃动物内脏!女子胆囊内养出“话梅”
04-11 18:08:1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4月11日消息,家住长沙的李女士平常特别喜欢吃动物内脏。就在3月份李女士出现腹痛、呕吐的症状,来到医院之后被确诊为胆结石。医生从她胆囊里竟取出来了一个“话梅核”大小的东西,这可把她吓坏了。

WX20190411-171354@2x.png

“到现在我都没有想到,这个东西是从体内取出来的。” 李女士是四川人,本身就特别喜欢吃口味比较重的食物,尤其是鸭肠、毛肚等动物内脏都是她的最爱。

WX20190411-171442@2x.png

前段时间,李女士突然出现腹痛、呕吐的症状;持续了五个小时后,李女士来到医院被确诊为胆结石。据医生介绍,因李女士吃动物内脏较多,其体内的胆固醇含量相对来说比较高。

WX20190411-171305@2x.png

医生提醒,除了动物的内脏以外,像海鲜类的虾蟹黄,鸡杂、鸭杂等胆固醇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建议大家适量食用。一定注意不能过量,注意膳食搭配,加强身体锻炼,来保持新陈代谢的交替。

原标题:视频|酷爱吃动物内脏!女子胆囊内养出“话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