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坐副驾驶考驾照第一人”真相来了!系驾校教练的神演技
04-11 17:47: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11日,“坐副驾驶考驾照第一人”的视频走红。一位男士刚坐稳没多久被告知考试结束,原因是未系安全带,教练见他坐在副驾驶上都蒙了。经核实,该视频系长春汇通驾校工作人员拍摄的搞笑视频。驾校工作人员称,以前遇到过类似情况,车上人员实为教练。

blob.png

视频截图

视频中,男子在驾照考试时很自然地打开副驾驶的车门上了车,在副驾驶坐下后,他调整了一下座椅,然后熟练地系上安全带。

blob.png

blob.png准备就绪厚,语音提示考试开始,这时候男子还没有察觉出有什么不对劲。随后,语音提示,“未扎安全带,考试结束,成绩不合格。”男子提起头,脸上露出十分困惑的表情。这时,考场的工作人员在外面喊话:“54号考生,你坐副驾驶干什么呢?”

经过核实发现,原来这段视频是长春某驾校拍摄的搞笑视频,而车内的男子正是该驾校的教练。驾校工作人员称,以前遇到过类似情况,车上人员实为教练。

看完视频,网友认为教练的表演也太真实了。小编也祝愿各位正在考驾照的小伙伴,能够早日考取到属于自己的驾照。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消息来源:@燃新闻、@新京报我们视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