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肯德基老爷爷要换新形象了? 还是个虚拟人物
04-11 16:29:3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肯德基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新上校形象,据悉新形象是由电脑生成的,并非真人模特。

微信图片_20190411150413.jpg

上游新闻搜索肯德基官方微博发现,肯德基并未宣布要更换原有形象,其微博头像并未改变。客服也表示暂未接到任何通知。

QQ截图20190411155221_副本.png

肯德基官方推特截图显示“老爷爷头像”依旧沿用

肯德基(KentuckyFried Chicken,肯塔基州炸鸡),简称KFC,是美国跨国连锁餐厅之一,也是世界第二大速食及最大炸鸡连锁企业,1952年由创始人哈兰·山德士(Colonel Harland Sanders)创建,其品牌标志与吉祥物也是这位山德士上校本人,

QQ截图20190411153618.png

看惯了慈祥的老爷爷,你喜欢新的肯德基老爷爷吗?


有网友表示新形象“很帅”,也有人反对称“油腻”。

来源:KFC @时间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