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一高校老师骂学生“站街”?校方:已停课调查
04-11 13:38:09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10日,网爆南京师范大学一老师在南京艺术学院的课堂上辱骂学生,甚至用“站街”形容学生,据了解,该教师系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教师,事发时在南京艺术学院兼课。11日中午,北京青年报记者从该老师所在的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获悉,因该教师发表不当言论,学校已对其停课调查。

网传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女老师坐在讲台上,她先是批评学生唱歌不专业,随后又出言称,“你看看你们青春的脸蛋,一副世俗,说难听一点,就跟站街的差不多”,“大学生没有大学生的气质,妆化的和鬼一样”。

视频曝光后,很多网友认为该老师言辞不妥,批评学生也应该注意方式方法。

11日中午,北青报记者从中北学院了解到,涉事教师姓黄,系中北学院合同制聘用人员,担任学院音乐系教学工作。而黄某在其他高校兼课,系个人行为。中北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黄某在其他学校课堂发表不恰当言论,经学校研究决定对其进行停课调查,学院也将根据调查情况依纪依规进行处理。

原标题:南京一高校老师骂学生“站街”?校方:已停课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