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铝一货运火车脱轨已致4人遇难 涉事火车头几节车厢成麻花状
04-11 14:46:31 来源:@新京报、@央视新闻

9e5389bbly1g1yosfgvtyj20m80gowig.jpg?x-oss-process=style/w10

央视新闻消息,昨晚22时左右,中铝公司一列运输铝矿石的自备火车,在该公司专用铁路口头段冲入避难线后,脱轨倾覆压毁1户村民住房。截至今天14点30分,6名失联人员中已发现4人,均无生命体征。目前救援工作仍在持续。

9e5389bbly1g1yosi3latj21400u0u12.jpg

9e5389bbly1g1yosfh456j20m80gogpk.jpg

另据新京报消息,4月10日,河南巩义中铝公司一列运输铝矿石的自备火车,脱轨倾覆压毁村民住房。涉事火车头几节车厢已经成了麻花状,火车轨道从民房旁边通过,初步判断失联的2名村民位于火车头下方民房中。

9e5389bbly1g1yosfh42gj20m80goq7c.jpg

原标题:中铝一货运火车脱轨 致4人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