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苏丹疑似发生政变巴希尔府邸被军队包围 军方将发声明
04-11 14:12: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1554961219790854.jpg

巴希尔(图源:彭博社)

海外网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苏丹总统巴希尔的府邸已被军队包围。军方将发布重大声明。

外媒.png

据《纽约时报》报道,苏丹国家电视台称,当地时间11日,苏丹军方将发布重大声明。“彭博社”报道称,当时位于苏丹首都喀土穆的总统府已被军方人员包围。

1554961252130260.jpg

抗议人群(图源:纽约时报)

自去年12月19日以来,苏丹民众抗议已经持续四个月,最初由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引发,但后期逐渐转变为呼吁执政近30年的总统下台。美国长期以来指责喀土穆支持恐怖组织,已对苏丹实行了20余年的制裁,该国经济因此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中国日报网早前消息,据外媒报道,苏丹疑似发生军事政变。目前,进出总统府的道路已经被装甲车封锁,总统巴沙尔被逮捕。稍后,军方将发表重要声明。

原标题:苏丹疑似发生军事政变 总统巴沙尔被逮捕、外媒:苏丹总统府邸被军队包围 军方将发表声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