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经纪人证实程晓玥妈妈去世 家属正忙于筹备4月13日追悼会
04-11 12:29:57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程晓玥与妈妈

腾讯娱乐消息,日前,网上传出程晓玥母亲去世的消息,不过一直未得到本人证实。4月11日,有媒体联系到程晓玥经纪人,其在朋友圈发文证实程晓玥妈妈郭敬红因病去世。并透露程晓玥目前正忙于筹备追悼会工作,追悼会将于4月13日周六下午1:30在上海龙华殡仪馆银河厅举行。

图片

祝羽捷发文4月7日,作家祝羽捷在微博发文悼念好友离世,并晒出两张程晓玥妈妈年轻时的旧照。

图片

程晓玥妈妈旧照祝羽捷写道:“我心中最完美的一个姐姐永远离开了”,在文中祝羽捷提到了程晓玥妈妈郭敬红的履历,郭敬红出身在外交官家庭,任职于法国知名奢侈品公司大中华区副总裁。祝羽捷在文中透露郭敬红患上了急病,第一次手术成功的时候,两人还在一起吃饭,程晓玥的爸爸因为程晓玥妈妈生病而一夜白头。

图片

程晓玥母子曾一起拍写真

原标题:经纪人证实程晓玥妈妈去世 家属正忙于筹备4月13日追悼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