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谈“通俄门”调查:我们挫败了一次未遂政变
04-11 10:42: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这是一次未遂政变。”10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出警告。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称,特朗普口中的“政变”指的是联邦调查局(FBI)对“通俄门”的调查,他希望司法部长巴尔查明该调查的起源。特朗普对记者说,“这是一项非法调查,一开始就是非法的,一切都是不正当的。”

来源:路透社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称,这是自“通俄门”调查结束以来,特朗普发表的最严厉言论。

特朗普还称,前FBI特工斯特佐克(Peter Strzok)、前FBI律师丽莎•佩奇(Lisa Page)以及前FBI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和副局长安德鲁•麦凯布(Andrew McCabe)都是“坏人(bad people)”。

“这是一次未遂政变。这是企图推翻总统。我们打败了他们,”特朗普说,整个调查就是个“骗局”。

特朗普还补充道,他现在“最感兴趣的”是司法部长巴尔对“通俄门”调查的审查。“我最感兴趣的是……开始追查这一切的真正起源,因为这是一场非法的政治迫害,每个人都知道,他们也知道,他们被抓住了。”

原标题:特朗普:我们挫败了一次未遂政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