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因为QQ聊天记录,夫妻二人双双跳河,竟还说出这荒唐话
04-11 07:25:36 来源:余杭公安微信公号

余杭公安微信公号消息,婚姻中,彼此的信任和忠诚,是最重要的部分。

近日,杭州一对小夫妻上演了一场

惊心动魄的闹剧

让“救驾”而来的民警都苦笑不已

老婆怀疑老公“出轨”,想查老公QQ记录,

老公说:“用微信了,QQ里没什么”。

为此夫妻二人发生争吵后竟双双跳入运河,

得救后妻子扔下一句气话

“在清明跳河可以让家里人记得更牢。”

实在是有些荒唐...

2019年4月4日下午18时许,余杭公安塘栖派出所接到热心船民报警,在京杭运河塘栖大同桥段,有人跳河喊救命。接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事发地。

到达现场后,民警在大同桥的桥墩下发现两名全身湿透的男女,情绪都非常激动,女子不顾民警劝阻,还多次试图往河边去。

“有话好好说,别激动,拉住她。”民警拦住女子去路后,女子有些懊恼地蹲在地上。本以为女子情绪会慢慢冷静下来,结果不一会女子又起身试图冲向河边,民警立即拦截。

经过20分钟左右劝导,女子情绪稳定下来,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副所长蒋校华从寝室拿来衣服让两人换上。这时,两人情绪已经平静下来,女子还给男子披衣服。民警觉得两人感情还是很好的,那么为何要闹到跳河呢?

 原来,两人是夫妻,都是36岁,从河南来杭务工。闲暇时常到塘栖镇上逛逛散散步。

当天傍晚,妻子突然觉得丈夫有问题,执意要看丈夫的QQ记录。

“现在都用微信了,谁还用QQ!”丈夫告诉妻子,QQ早就被盗,现在只用微信。妻子不依不饶,两人起了争执。

丈夫认为妻子不信任他,一气之下从十几米高的桥上跳下运河,妻子也跟着跳了下去。

因为妻子不会游泳,丈夫水性也一般,丈夫立即呼救。

幸运的是,两人落水点靠近桥墩,水位较浅,两人险中求生,爬上了岸。

民警接到船民报警,于是就有了开始的一幕。

经过民警2个多小时的开导,两人都承认了错误,相互道了歉,并表示今后要好好过日子。

原标题:“在清明跳河可以让家里人记得更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