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1岁富家女找到31岁白马王子,同居半年后崩溃了…
04-10 13:15:03 来源:楚天都市报微信公众号

楚天都市报微信公众号消息,一场网络游戏,女孩恋上“很有背景”的帅哥,直到百万钱财被骗,她才醒悟过来。

网游相恋

痴情女孩不断付出

3月28日,鹤峰县容美派出所接到安徽阜阳市21岁女孩小雨(化名)报警称,自己和家人被男友彭某骗取100多万元。  

在民警的询问下,小雨道出她和彭某的一段网络情缘

去年4月,小雨通过网络游戏认识了一个帅哥,在对方的一番甜言蜜语下,不谙世事的小雨深陷爱河。网上的帅哥彭某自称能承包很多工程,希望能与小雨见面长相厮守。

没过多久,彭某来到安徽阜阳与小雨相会,两人很快如胶似漆。彭某在当地生活了半年之久,其间结识了小雨的家人、朋友。

当时,彭某谎称自己在安徽能“包工程”。小雨家庭在当地从事建材生意,家境殷实,其母亲对这个准女婿也十分满意。

看着眼前这个帅气小伙,加上其吹嘘的各种社会关系和背景,小雨觉得找到了白马王子,一心希望帮他把事业做大,早日成家。然而这名白马王子却怀着不可告人的目的……

骗“准丈母娘”

取得小雨及其家人的信任后,彭某以“工地工人差工资”、“工地要修挖机”、“工地要买皮卡车”等理由,多次向小雨的母亲张某要钱。  

张某对这个“准女婿”甚是满意,对其所说之事全信以为真,其间向彭某转账数10万元

不久后,彭某又谎称自己的外公是鹤峰县副县长,在其外公的“操作”之下自己能以100万元的价格在鹤峰买到一块地,但还缺资金,张某便又向彭某转账10万元

骗表哥  

2018年年底,小雨的表哥王某在一次家庭聚会中认识了彭某,彭某在饭局上鼓吹自己包了很多工地,王某便有意跟他一起做生意。彭某称现在工地上还缺几台土方车,王某便向彭某转账15万余元,准备跟彭某一起投资做“土方车生意”。

骗同学  

那段时间,小雨的同学李某认识了彭某,吃饭时彭某称:“你投资购买一台挖掘机,然后投到我的工地上干活。”李某认为这是一笔不错的“投资”,便向彭某支付“购买挖掘机”费用6万余元

骗家人  

2019年初,彭某向小雨家人谎称自己在恩施、鹤峰等地租下了两间门面准备经营快餐店,又在鹤峰县城租下了整套空置房屋准备开酒店,同时自己在鹤峰、咸丰两地还包有工程,想让小雨的父母、表哥王某到鹤峰来帮助“管理”。  

小雨等人抵达鹤峰后,彭某谎称奶奶过世,办丧事资金周转不开。张某随即向彭某转账3万余元

露出原形

情圣原来骗钱打点主播

小雨一家在鹤峰县城呆了几个月,数次想让彭某带他们去工地看看,然而,彭某总是以各种理由——“下雨工地没施工”“工人回去过年还没来”等推托。

眼见事情即将败露,彭某便策划逃跑。3月初,彭某向小雨一家称,自己有要紧事务去打点,必须去青岛找上层关系。到了青岛后,彭某还称需要资金“打点关系”。此时,还被蒙在鼓里的张某又向彭某转账8万余元。  

3月27日,察觉事情不对的小雨及其家人找到了彭某外公的住处,发现其外公为鹤峰县容美镇政府普通工作人员,根本不是什么“副县长”,更从未给彭某“联系工程”或“找关系买地”小雨这才醒悟,立即到容美派出所报案。

彭某(穿红鞋者)被抓获归案 

民警一查就揭开了“情圣”真面目,彭某多年前已与他人未婚育有一子,现与湖南籍一女子叶某结婚,婚姻关系至今尚未解除  

3月28日,警方将彭某上网追逃,3月30日彭某被青岛市公安局抓获。据彭某供述,其在青岛还有一情人杨某,是某直播平台主播。彭某将诈骗来的数十万元资金全用于给杨某“刷礼物”,以此讨其欢心。

目前,彭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21岁富家女找到31岁白马王子,同居半年后崩溃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