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洪欣删光老公微博!经纪人掌握经济大权还100%持股,大张伟曾爆张丹峰虚情假意?
04-10 10:03:07 来源: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

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消息,张丹峰和经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8日,有媒体曝光张丹峰密会经纪人毕滢的照片,并爆料称毕滢住在张丹峰隔壁,但能自由出入他的房间,二人当天在酒店密会3小时,他们的关系再度引发热议。

毕滢和张丹峰的酒店房间挨着,她从房门出来,直接拿卡刷开了张丹峰的房间,张丹峰把门卡也放在她那。

下午下班时间,她出了酒店,去接放工的张丹峰,两人和一群人吃火锅,挨在一起坐。

随后晚上十点,两人一同回到酒店,直接进了张丹峰的房间。

进去没多久,毕滢回到自己的房间,注意她的衣着是羽绒服、蓝色上衣、一条宽松拖地裤子,白色球鞋。

等到她从自己的房间出来,再次走进张丹峰房间时,换成了露脚踝的睡裤,球鞋换成拖鞋,她和张丹峰子在房间里待到凌晨一点多,毕滢才回到自己的房间。

凌晨,两人同房共度三小时,这关系令外界生疑。网友表示:“夜光剧本2.0?”,预测洪欣还是会维护张丹峰。

有媒体就此求证张丹峰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很正常,捕风捉影。”


张丹峰和经纪人毕滢↑


洪欣和毕滢↑

今天,媒体再次拍到毕滢和张丹峰共处一室到凌晨一点半。

晚上十点,张丹峰、毕滢和小助理回到酒店。当晚,毕滢穿了件白底花纹套头衫,从张丹峰房间和自己房间来回跑。

随后,小助理一个人离开酒店。

毕滢又进到张丹峰房间,两人又待到凌晨一点半。

福尔摩斯网友发现毕滢进入张丹峰房间前,穿着紧身裤。

凌晨一点半出来后,换了条灰色宽松裤。

换裤子也很有可能是假的,剪辑造成的错觉。可以确定的是经纪人毕滢和张丹峰不只一晚共处到凌晨1点。

目前,网友发现洪欣删光了所有关于张丹峰的微博。

2018年,洪欣两条否认老公出轨的微博不见了。

剩下唯一一条张丹峰出镜的是洪欣、张丹峰、毕滢的合影,去年也是因为这张照片,网友觉得毕滢不对劲。

而其余所有和张丹峰秀恩爱、庆祝生日节日的微博全没了,偶尔有几条艾特张丹峰的还没删,也都是关于记录两个孩子的微博。

今年2月份,洪欣发博:“怎么才可以做个聪明的女人,我太笨了。”引发外界猜测,她是不是早已察觉到了什么?

网友翻出大张伟给张丹峰录制的VCR,大老师吐槽张丹峰总是说想念妻子和孩子,一开始觉得这人很装。

后来发现,摄像机一停,张丹峰就不说这些了。

大老师接着补了一句“开玩笑”,这是单纯开玩笑,还是在借开玩笑说实话,早早预言他们夫妻关系不和?

毕滢不仅是经纪人,还是张丹峰公司最大股东

张丹峰所在工作室认证的公司是“晞彤影视文化工作室”。

毕滢是法人并持股比例100%。

张丹峰还有两间公司“峰焱文化有限公司”和“中视峰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毕滢也是峰焱的法人并持股100%,她曾在峰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任职。

去年,张丹峰解释过“毕滢是公司法人”一事,是为了方便处理公司琐事。

如今,摇身一变为大股东。以前的画风是酱紫的↓↓↓

2015年,毕滢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毕业。同年,她从一个职场新人一跃成为张丹峰经纪人。画风“一夜暴发”,浑身上下都是名牌,一个包动辄3万。

Gucci、Chanel、LV Alma名牌包包傍身↓↓↓

法国著名奢侈品品牌VanCleef&Arpels项链↓↓↓

一件已经满足不了她,没两三件大牌在身体现不了大股东的身份。

Gucci T恤+LV邮差包,MOSCHINO包+Gucci鞋、Gucci+LV+Cartier↓↓↓

被拍到刷门卡进张丹峰房,背着的包包logo像爱马仕。

前脚说没有转移财产,后脚被发现毕滢掌握100%股份,这是什么操作?采访里,张丹峰好几次把财产说成遗产,是因为过分紧张?

去年七月份,"张丹峰和经纪人扑所迷离的关系"一事闹得轰轰烈烈

2018年7月24日,一张照片(张丹峰右手边蓝色裙子是毕滢)引发“血案”。这张“出事”照片中,网友发现了几个疑点:1 经纪人手牵张丹峰女儿。2.脚的内侧朝向张丹峰。3.疑似戴了情侣手表。

吃瓜群众对拍照身体走向,非常敏感,感觉毕滢和张丹峰才是一家人。有网友跑到经纪人毕滢的微博下质疑:为什么戴情侣手表,麻烦出来解释。毕滢回应了,态度尤其激烈:你瞎啊,我自己戴着表,帮峰哥拿着怕放包里刮花。

毕滢的微博被扒,和张丹峰相关的内容语气暧昧,宛若热恋小情侣。


两人一起在西双版纳工作,毕滢发过一组照片,是自己和张丹峰的背影or侧脸的照片,传出两人关系亲密后她已经删了。

张丹峰每年都会在微博给老婆送上生日祝福,直到2016年以后就没有了。2018年,却发博给毕滢庆生,甜蜜地称呼他毕萌萌。

他和毕滢被发现戴情侣戒指↓↓↓

火眼金睛的网友扒出大量同款↓↓↓


2016年,洪欣迅速接受了港媒的采访否认老公出轨,却越描越黑。

毕滢既要照顾张丹峰工作,还照顾家里所有人,大小事都要负责,所以丹峰非常依赖她,钱也交给对方管。

洪欣本人买淘宝都要经纪人先付钱。让人猜测经纪人掌握着财政大权。

洪欣还在自己的微博底下回复网友。称她在时,经纪人也会穿浴袍去他们房间,以后会让毕滢注意。

当时,毕滢也发了长文澄清和张丹峰的关系。文中解释了各种情侣款、照片站位、微博暧昧等事情,并表示洪欣与张丹峰都拿她当妹妹一样,她与张丹峰之间只有知遇之恩,没有爱慕之情。

2016年7月,毕滢晒出520元的账单,配上一个张丹峰的图,网友猜测是暗搓搓秀恩爱?毕滢解释520的梗,其实洪欣也在现场,520是给张丹峰微博粉丝520万的福利。

直到2018年8月6日,洪欣和张丹峰接受采访,才真正平息此事

采访中,洪欣显得很淡定,回答问题很流利,谈话中她是主导。

张丹峰说经纪人是“矮小黑”,表现得不会看上经纪人的姿色。

他们事无巨细地解释,情侣款是误会,毕滢当工作室法人是为了方便处理琐事,经纪人和张丹峰一起买房其实是卖房,网上投稿的“经纪人恋上艺人”不是他们的事情。

对毕滢绝对信任,张丹峰把她当成妹妹,洪欣当她是闺蜜。毕滢穿浴袍找张丹峰也没问题,帮张丹峰签订room service酒店单很正常,洪欣说经纪人和艺人就是如此亲密。

不少网友觉得这段访问可信度很高,洪欣不像是傻乎乎被丈夫和经纪人骗的模样,张丹峰很怂↓↓↓

不过,洪欣有一些想法太天真,一个人的脸皮有多厚无法估量↓↓↓

去年出事后,毕滢微博一直停更,大家还以为她已经离职,或者学会低调,保持距离。没想到今天风波又起。

感情上,洪欣一直遇人不淑,蔡少芬曾劝她不要跟张丹峰交往

洪欣的感情经历最早一段是和刘銮雄有关,她也是大刘其中一个红颜知己。

曾曝光的一段电话录音里,李嘉欣因为洪欣醋性大发,爆粗怒怼刘銮雄,说“洪欣是蠢女人”。

后来26岁的洪欣与莫少聪合作相恋,洪欣未婚生下儿子。莫少聪从来没抚养儿子,当时有报道称他不肯承认是生父。

众所周知,莫少聪2011年风波后,无戏可拍。2016年,一直没承担过父亲责任的莫少聪,发微博怒斥洪欣多年泼脏水,当年错并不在自己,沉默不代表不敢说,为了儿子,希望不要再有下一次。

当时,张镐濂根本没有在意莫少聪的话,而是在微博为张丹峰打广告推销新书。

当未婚妈妈抚养小孩很辛苦,也算“逃过一劫",好在没跟莫少聪结婚。经历了烂桃花之后,洪欣遇到了张丹峰。不过,好闺蜜蔡少芬并不看好张丹峰。

洪欣谈到这一段时,主持人李静“补刀”张丹峰的眼睛长得很多情。

谈恋爱时,张丹峰被外界认为是小白脸,穷得家里连空掉都没装。洪欣去看望张丹峰,等她离开时,张丹峰想让洪欣坐计程车去机场,洪欣为了给他省钱,主打提出坐公交车。


他们排除了朋友不看好,女强男弱,相差十岁姐弟恋等困难,2009年结婚。婚后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张丹峰和张镐濂感情上就是亲父子,哥哥疼爱妹妹,一家四口很幸福。

2014年,儿子直接把自己名字改成叫张镐濂,还在微博上公开,很开心。

今年张镐濂参加《以团之名》,最终获得冠军出道。比赛过程中,张丹峰踊跃给儿子拉票,发博说很想念儿子。


给张镐濂录视频加油,说想儿子、心疼儿子。张镐濂看到爸爸惊喜VCR,表情很开心。

张镐濂还参加了今年上海戏剧学院三试。

而去年和经纪人的事情爆出后, 洪欣还和张丹峰以夫妻档上过中秋节晚会秀恩爱。

洪欣在《鲁豫有约》谈到“一个人如果不爱你,你再漂亮,他都会离开你。”道理她都懂,如果现实中再遇到男人变心,她会怎么处理?

能否守住夫妻恩爱,子女长势可人的幸福家庭,就看张丹峰经不经得住考验,这一切真的是捕风捉影?

眼光和洪欣一样一般的女明星,还有王心凌,她可以说是渣男收割机。

分手见人品,她有个前男友范植伟。在分手后,忽然发了一张两人亲密的合影。接着接受采访,爆料对王心凌家暴,说王心凌17岁跟他在一起,就不是处女,他觉得非常意外,也很不舒服。王心凌当时的定位是清纯的甜心教主,这则新闻让清纯的形象崩塌。

《流星花园》里饰演杉菜男闺蜜的欧定兴,跑出来补刀。暗示未成年王心凌私生活混乱,拿这点攻击女性,low爆了~

后来,王心凌和姚元浩谈恋爱。

姚元浩跟隋棠谈了7年恋爱,其间三分三合。

隋棠以为只是吵架,姚元浩以为分手了,去和王心凌谈恋爱。本质是渣男三心二意,两边都没处理好。

隋棠在采访里暗示王心凌是第三者,姚元浩没帮王心凌说过一句话。这件事导致王心凌本来已经定档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取消。

与姚元浩分手半年后,网上忽然流出王心凌穿内衣睡觉的照片。姚元浩承认照片是自己拍的,但否认是自己流出。

前前任范植伟又来插刀,在网上暗讽王心凌:“有些人的前男友永远很糟。”他现在已经变成臃肿邋遢的大叔,相由心生?

珍爱生命,远离渣男!鲜活例子告诉大家,遇到一个渣男,下一次也可能遇到渣男,千万要擦亮眼睛挑对象。

原标题:洪欣删光老公微博!经纪人掌握经济大权还100%持股,大张伟曾爆张丹峰虚情假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