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朱时茂与孙楠喝酒聚会,离别时被其一把抱住深情献吻,画面辣眼睛

东方号娱乐2019-04-10 10:20

朱时茂作为陈佩斯的老搭档,两个人在春晚舞台上贡献了不少精彩的瞬间,今年65岁的朱时茂现在已经鲜少再出现在公共场合了,近日有网友晒出朱时茂的近照,同行好友孙楠的一个举动让大家看呆了!

4月9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偶遇朱时茂与友人聚餐的照片,照片中朱时茂打扮休闲,看起来十分低调,不过他那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在人群中依旧十分抢眼。

从饭店走出来之后,朱时茂与孙楠看起来已经喝了不少酒,两个人走路多有点飘,俩人一起走到车旁后孙楠主动和朱时茂握手告别,看样子这次聚餐是是孙楠做东宴请老大哥。

能是酒喝得有点多,孙楠的情绪十分亢奋,在朱时茂即将坐进车里的时候,孙楠一把将其抱住,并且在朱时茂右脸颊上深深地送上一枚香吻,朱时茂也没料到孙楠会来这一招,他的表情有点震惊,但是两秒之后就恢复平静,用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回应孙楠的热情一吻。这个画面看起来着实有点辣眼睛……

随后孙楠也与同行的一行人一一告别,看来孙楠的人缘还不错,与这么多大腕关系都很好。

有网友提出疑惑,孙楠与朱时茂看起来两个毫不相关的人,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实际上两个人早在2014年就结实了,当时朱时茂在参加《我不是明星》的录制期间,主动爆料他与孙楠之间关系很铁,还夸赞孙楠是一个特别重情义的男人,并且还爆料孙楠的毛病就是喝多了喜欢咬人,他本人深受其害……

2016年孙楠与朱时茂还一起参加录制了综艺节目《跨界喜剧人》,两个人已经是5年的好朋友了。

从今天孙楠与朱时茂聚会的表现来看,孙楠直到现在还是没有改掉喝醉后喜欢咬人的毛病,只不过从“咬人”变成了“亲人”,也算是有“进步”吧?

原标题:朱时茂与孙楠喝酒聚会,离别时被其一把抱住深情献吻,画面辣眼睛


责编牟慧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