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宁万达响枪?警方回应:处理邻里纠纷鸣枪示警
04-10 09:22: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广西南宁市西乡塘检察院官方微博4月10日发布通报:4月9日晚,网传南宁万达有人打架,还有民警开枪。对此,南宁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发布情况通报:4月9日零时许,高新分局西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军安路某小区有一男子持刀破坏其房门。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在制止行凶过程中,民警被嫌疑人持刀划伤,民警依法果断鸣枪示警,迅速将犯罪嫌疑人控制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裴某为某小区租户,男,42岁,南宁市人。经初步调查,裴某与楼上邻居存在纠纷,事发当晚,裴某持刀到邻居家门口骚扰,民警到场制止后,裴某仍继续持刀行凶,致民警受伤。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受伤民警经治疗无生命危险。高新分局已进一步加强治安巡逻防控,坚决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警方同时发现,有网友在网上传播来源不明的“万达广场打架”视频及人员受伤视频。经了解,近期南宁市各万达广场均未发生类似警情。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传播、散布各类谣言及不实信息须承担法律责任。

原标题:网传南宁万达响枪 警方:处理邻里纠纷鸣枪示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