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魔术师约翰逊宣布辞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职务
04-10 09:06:4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4月10日,在湖人赛季收官战开始之前,球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主动卸任辞职。

临时举行发布会!魔术师卸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

据ESPN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魔术师召开临时新闻发布会,宣布辞去湖人总裁的职务。“珍妮都不知道我站在这里,”魔术师说道。

魔术师表示,他认为比起总裁,自己更适合在湖人做一个亲切的老大哥,一个友好的大使。“我很享受跟珍妮(巴斯)共事,她的兄弟也都非常能干。但有时候,我得考虑什么才是人生里最重要的东西。”

据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自从接任湖人总裁以来,魔术师从未全身心投入到这份工作中。他经常远离球队。他的办公时间很有限。他没有做很多的球探工作。运营一支球队需要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

魔术师的发布会震惊了整个NBA。

2017年2月21日,魔术师约翰逊担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一职,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湖人以37胜44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2位。

资料来源:网易体育、腾讯体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