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一高校澄清“救护车被收费员拦停”一事:开始没注意,后放行
04-09 15:06: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9日,针对“救护车进高校被拦收停车费”的帖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发布了一则舆情说明。

关于“#救护车进高校被拦收停车费#你怎么看?”的舆情说明

今天上午9:51,接到关于新浪微博认证用户江西校园事儿关于“#救护车进高校被拦收停车费#你怎么看?”的帖子,学校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对该事件进行了解、调查取证,还原了事件经过,现就有情况关说明如下:2019年4月8日凌晨2时39分,一辆救护车从校大门出校,岗亭收费员没有注意是救护车,就按电脑提示告诉车主收费3元,车主告之该车为救护车,收费员才看清确实为救护车,就立即电脑操作放行。可能电脑断网,收费员重启系统后,并告之车主把车辆后退,重新让监控探头识别下,操作电脑启杆放行了车辆,整个过程不到3分钟(车辆出大门时间为2时41分56秒)。经过调查,初步确认岗亭收费员不存在故意收取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停车费问题。事情发生后,学校保卫处对当事的保安(收费员)工作方式进行批评教育,要求保安员所在公司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质量及效率,更好服务师生,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感谢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注。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2019年4月9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