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云翔高调护妻后,董璇带女儿外出游玩,身材暴瘦神情颇显憔悴
04-09 10:25:59 来源:东方号娱乐

东方号娱乐消息,高云翔自从被曝光涉嫌性侵后就一直在澳洲等待最终审判,前几日网曝高云翔和董璇被唐德公司告上法庭,高云翔忍不住站出来为妻子董璇发声,称唐德告的是他自己,没有董璇的事,希望无辜的家人不要受到牵连,在高云翔高调护妻后,董璇首现身,只是她的神情略显憔悴,看起来状态不太好。

4月8日有媒体放出一组偶遇董璇带女儿去迪士尼游玩的照片,照片中董璇穿着白上衣黑裤子,打扮得十分休闲,独自一个人撑着一把伞,另外一只手推着婴儿车,身边也没有看到助理,小女儿则坐在婴儿车里,看起来相当乖巧。

董璇自从生下女儿之后,身材一直处于微微发胖的状态,但是自从高云翔“出事”之后,董璇现在变得越发瘦弱,从今天曝出的这组照片来看,她胳膊纤细,脸瘦成了巴掌大,身上几乎没有一点多余的赘肉。

正面照中董璇的神情看起来也有些憔悴,盯着女儿的婴儿车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董璇这次带女儿外出游玩打扮低调,没有像别的明星一样带一群助理和保镖,只是一个母亲带着女儿逛公园,小女儿坐在婴儿车里一直吃吃喝喝,董璇时不时看向女儿脸上露出宠溺的微笑,这个画面看起来真是相当温馨了。

自从高云翔被曝光性侵丑闻之后,董璇一直表现得很坚强,为了给丈夫筹集高额的律师诉讼费用以及保释金,她又重新复出,录制综艺节目、接广告甚至还做生意开亲子餐厅,只要自己能做到的她都努力去做了。


前段时间还被曝出在二手平台上疯狂低价甩卖自己收藏的奢侈品,但是无论如何,我们都没有看到董璇崩溃的一面,她在大家面前一直表现得很坚强,自己一个人承担起了整个家庭的重担。

希望高云翔这件事情过去之后,能够好好对待董璇,重新做人低调做事,给妻子一些补偿吧。

原标题:高云翔高调护妻后,董璇带女儿外出游玩,身材暴瘦神情颇显憔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